椰子脆皮

叫我椰子就好了
勿关
只是一个讲单口相声的
超级佛系,缘更当高产

彩蛋

“我当初就不该同意我哥去帮忙!”戴拿对着瓶口一通“吨吨吨”,一瓶子酒眨眼就见了底,他把空瓶往桌上砰的一放,把桌子拍得震天响,“就一趟任务……三天时间!我哥居然就有喜欢的奥了!!”
    他狠狠灌了一口酒,哭得像个四万五千吨的胖子:“我难道不是我哥最爱的弟弟了吗?!!”
    光之国小酒吧里,偷偷溜进来陪好兄弟借酒浇愁的赛罗安慰戴拿:“好了好了别想太多,你哥肯定是骗你的,他最看重的奥肯定还是你……”

在说话的同时,赛罗不忘警戒着不时朝这边看过来的酒吧老板。老板认识自己,并且更加认识自己的老爹。作为未成年的自己一旦被酒吧老板注意到,被赶出去都算好的,就怕老板转头通知了赛文,到时候自己估计根本留不下一条完好的腿。

“你不懂!”戴拿砰砰捶着桌子,酒吧老板闻声望来,把赛罗吓得一个激灵,“我哥不可能骗我!他一定是被不知道哪来的家伙骗了!”

赛罗拿手遮住酒吧老板的视线,一边手忙脚乱地扶起一个被戴拿捶翻了的酒瓶子,一边不忘了安慰戴拿:“别想太多,就算你哥真有对这奥有意思,他也未必会跟你哥在一起啊。”

戴拿听了这话,激动地掏出一张照片:“你不懂,没人会拒绝我哥!”他把手里的照片往赛罗眼前一怼,“这么好看的奥有谁会拒绝?!”

赛罗定睛一看,眼前的照片加了八百倍柔光滤镜,整张照片都雾蒙蒙的,只能勉强辨认出个奥形,连配色都认不清。

他有点匪夷所思:“你觉得谁能从这张照片里认出你哥?”

戴拿打了个酒隔:“这不是一眼就认出来了吗!”他又看了一眼照片,气到计时器开始闪烁,每一下都充斥着戴拿对他哥这颗绝无仅有的翡翠白菜被猪拱了的无匹怒火,“难道有谁可以拒绝这么好看的奥吗?!”

赛罗沉默了一下,觉得戴拿估计是靠DNA认的他哥。但看着戴拿闪烁着的计时器,他还是决定附和一下戴拿,先稳住醉鬼情绪再说:“你说得对,不可能有奥会拒绝……”

“不行!!我不同意!!!”戴拿又开始捶桌,“除了我没人可以喜欢我哥!!”

“……好好好,不喜欢不喜欢,除了你没人能喜欢你哥……”

戴拿拍桌而起:“不行!谁敢不喜欢我哥?!”

……

感受到全酒吧的奥——尤其是酒吧老板——聚集过来的视线,看着眼前发着酒疯的戴拿,以及被他捶到地上摔得乒铃乓啷的十几个酒瓶子,赛罗杀心骤起。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