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脆皮

叫我椰子就好了
勿关
只是一个讲单口相声的
超级佛系,缘更当高产

【赛迪圣诞24h|10:00】光之爱情故事

1. 上一棒: @北极圈有小毛毯 ,下一棒: @03号实验体 

2. 无脑小甜饼,不要在意逻辑!

3. 赛迪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4. 诸君,我喜欢糖!

 

一、

“事情就是这样,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赛罗看向面前的迪迦,一口就答应了下来。看着面前的迪迦露出微笑,赛罗一颗少男心怦怦跳动起来。

老天,迪迦可真好看!

赛罗咳嗽一声,一本正经地问:“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

“越早越好,”迪迦回复,脸上隐隐带着担忧,“前往特利迦所在的那个宇宙的基里艾洛德人,比大古当年遇上的两个还要强,特利迦这段时间已经很累了,我很担心他是否应付得了。”

赛罗迫不及待地说:“那我们现在就可以出发。”刚说完,他就有些后悔,回复地这么快好像显得有点奇怪,不过好在迪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点点头:“麻烦你了。”

赛罗嘿嘿一笑:“举手之劳而已。”他一边驱动帕拉吉手镯,输入了迪迦报出的坐标,一边问迪迦,“对了,你为什么不找戴拿?那家伙也可以穿梭宇宙吧?”

迪迦的脸色变得有点奇怪,顿了两秒才回复:“啊,他最近这段时间好像情绪不太对,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

赛罗了然。戴拿那家伙最近好像是觉得他哥谈恋爱了,整个人都变得不太对劲,又哭又闹的,前两天还拉着赛罗一起借酒浇愁。

想起了不是很美好的记忆,赛罗脸色一黑。正好这时帕拉吉手镯发动完毕,他看着面前的时空隧道,回头朝着迪迦伸出了手:“抓紧我。”

迪迦点头,依言握住了赛罗的手。感受到手心里传来的温度,赛罗的心又是一荡。他很想笑,但又觉得现在露出笑容的话显得他很像个变态,所以马上憋住,不过没憋好,脸上的表情以一种很奇怪的方式扭曲着,幸好他这时候背对着迪迦,不然让迪迦误解了就不好了。

穿越时空隧道的过程很是乏味,赛罗想着他和迪迦两个人一起去别的宇宙,四舍五入就是约会,只是赶路的话那也太可惜了,因此搜肠刮肚地找着话题。

“诺亚曾经对我说过,光之国年轻一辈有个叫赛罗的孩子,不仅强大,而且内心也无比赤诚且光明。”迪迦突然出声,“能得到他这么高评价的光之战士可不多见,你很强大,赛罗。”

赛罗扭头看向身旁的迪迦。在斑斓的时空隧道里,迪迦的脸有点模糊不清,额前的水晶折射出绚丽的光芒。赛罗能想象得到,迪迦这时候一定是微微笑着的,就像他第一次见到迪迦的时候一样。

他脸上有点热,不过没让迪迦看出来:“那当然,我可是赛罗啊!”

迪迦低低笑了一声,点了点头:“没错,你可是赛罗啊。”

赛罗更紧张了,他不知道迪迦为什么突然用这种非常欣慰的长辈语气来夸赞他,虽然迪迦的赞扬让他很是开心,但他是冲着成为迪迦的另一半去的,被看成小辈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因此他有点生硬地转移了话题:“对了迪迦,你知道戴拿最近为什么情绪不对吗?”

迪迦又沉默了两秒,才回答:“……不太清楚。”

“是因为他哥谈恋爱了!”赛罗想起这事就来气,“这家伙前两天硬是把我拽去酒吧,说什么一定要找出他哥恋爱的对象,他跟那家伙没完。我一个未成年还得陪他喝酒,他还发酒疯,那酒吧老板可是我爹老朋友,抓戴拿的时候顺便把我爸也叫过来了,害得我挨了我爸一通骂。”他往空中挥了两拳,“也不知道他哥是谁,怎么不好好管管他,等我逮着他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迪迦沉默了很久,才尴尬地回答:“戴拿他哥……可能也不知道这件事……他如果知道了肯定会管着戴拿的。”

赛罗叹了口气:“也许吧。啊,出口到了!”

 

二、

赛罗拉着迪迦飞出隧道,面前是一颗漂亮的蓝色行星,也是特利迦所在的平行时空的地球。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问迪迦:“特利迦和你是平行时空的同位体吧?你可以干涉他们宇宙的事吗?”

迪迦摇摇头,又点点头:“理论上是不行的,但这个时空有个很特殊的个体,是从大古那个时空来的,他的身上有我的一部分光,只要他能记起这一点,我就可以通过那束光暂时干涉这个宇宙。”

赛罗比了个了解的手势,看向地球上的战场。光之战士的力量让他们能对场上的形式一览无余。此时的特利迦经过了与黑暗巨人的战斗,此时面对基里艾洛德人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战场之外,一位老人与一位少女并肩而立,脸上带着焦急的神情。赛罗从那位老人身上感受到了迪迦的气息。他偏头看向迪迦,迪迦冲他点了点头,示意他的光就在这位老人身上。这时,基里艾洛德人已经占据了上风,他正想抬手对特利迦发出致胜的一击。迪迦显得有些焦急,赛罗也决定如果迪迦没办法降临的话,他也不是不能前去帮个忙。幸好精英胜利队在千钧一发之际打断了基里艾洛德人的攻击,成功保护了特利迦。那位老人见状,情不自禁地上前一步,全身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迪迦松了一口气,他冲着赛罗点点头,下一刻,他就化作了一道光芒,降临在了地面上。

光国按下火花棱镜的时候,心里非常忐忑,他不知道已经离开家乡几十年之久,在这片宇宙扎根了的自己能否成功召唤出迪迦,但当迪迦出现的那一刻,他凝视着迪迦那温柔而圣洁的面容时,险些落下泪来。没人能明白这一刻他内心的喜悦与感动,过去与现在相重叠,属于他的光之巨人终于跨越了无数的时间与空间,降临在了这片土地上。

迪迦起身,向着特利迦走去。他凝视着这张与他相似却又不同的脸,然后将自己的力量传递给了力竭的特利迦。

接下来的事情对于基里艾洛德人来说是一场噩梦。他们这一族一向擅长玩弄人心,他们很清楚只要让光之战士与人类离心,那么就不足为惧,但迪迦的力量只来自于光国,在这一刻,没有人拥有比光国更坚定的光之心,因此迪迦和特利迦的力量不仅强大得无与伦比,还无穷无尽。

赛罗在空中看的很是开心,他看得出来,这个基里艾洛德人很是强大,若是特利迦一人,哪怕是完全状态估计也会陷入鏖战,但在加上一个迪迦之后,战况显然是一边倒。他看着两位美丽而强大的光之巨人把基里艾洛德人像个沙包一样锤来锤去,不由得乐出了声,和大多数奥特战士一样,赛罗对于这种挑拨人心的卑鄙小人深恶痛绝,哪怕他和基里艾洛德人无仇无怨,看他被打也会觉得痛快。

场上的战斗接近了尾声,基里艾洛德被迪迦和特利迦两人的哉佩利敖一波带走,炸成了无数碎片。在烟尘弥漫之中,迪迦与特利迦共同转身,看向匆匆跑来的光国。迪迦对着这位可敬的老人缓缓点头致意,他能感受到这个星球上有更强大的黑暗正在孕育,但他只能帮到这里,光国的光芒也只有一份,接下来更大的挑战,也只能由特利迦自己来面对了。他转身,飞向了无垠的夜空。在星空之上,赛罗正微笑着等着他。见他回来,赛罗笑了起来:“结束了?”

迪迦点点头,但又止不住地看向这颗星球,目光中写满了担忧。赛罗见状,一把揽住了迪迦的肩膀,顺手拍了拍:“别担心了,我能感觉到,这个世界上的人类与光之战士的羁绊很深,即便是之后遇到更大的危险,他们一定也能成功渡过。”

迪迦没有动作,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整个奥显得有些僵硬。赛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与迪迦的姿势好像太过于亲密了,急忙松开手,掩饰性的咳了一声,目光四处游移:“那既然事情结束了,那我们就回去?”话落,也不等迪迦回复,匆匆抬手想要启动帕拉吉手镯。

就在这时,迪迦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赛罗大惊,头镖差点被吓得飞起,一双眼睛看向迪迦的方向,但也不敢看他正脸,只是在迪迦身侧到处乱飘,兔子心脏砰砰砰砰乱跳起来:“迪迪迪迪迪迦你这是做什么?”

迪迦松开了手,赛罗还没来得及惋惜,就感受到一双手托住了他的脸颊。

是迪迦的手。

迪迦作为宇宙中容貌数一数二的光之战士,手也很是漂亮,修长而有力,带着灼热的温度。那双手拖住赛罗的脸,逼迫他看向自己,赛罗恍惚间觉得他们之间的姿势似乎很适合接吻,但马上又唾骂自己思想污秽,脑袋里乱糟糟的冒出了一堆念头,但在听到迪迦下一句话的时候又全部清空。

迪迦说:“赛罗,我喜欢你。”

赛罗恍惚之间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又觉得今天或许是迪迦故乡那边的愚人节也说不定。来自迪迦双手的温度灼烧着他的脸颊,烧的赛罗整个人晕晕乎乎的只能勉强蹦出一个音节:“啊?”

迪迦皱了皱眉,又说了一遍:“赛罗,我喜欢你。”

二度暴击!!!

赛罗迷迷糊糊之中觉得自己似乎飘上了天堂,身后带着万丈圣光的天使盘旋在他身边演奏着震耳欲聋的交响乐,远方的钟声轰鸣,不知道哪出现了个白胡子老爷爷四处询问:“是谁在做梦?”

什么做梦!!我没在做梦!!我被迪迦告白了!!心上人对我告白了!!!

赛罗一把抓住迪迦的手,以无匹的气势大喊:“我也喜欢!迪迦,我也喜欢你!!”

迪迦被他的气势吓得一懵,反应过来之后突然笑起来,然后用带着笑意的嗓音说:“好,我听到了!”

 

三、

返程的路上,赛罗搂着新晋男友的腰,脸上满是陶醉的表情。他想着今天真是他的幸运日,十分钟前他还在为心上人对他的爹系赞美头痛不已,十分钟后居然就被心上人告白了,现在还搂着心上人的腰飞行,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回到了光之国后,他万分不舍地松开了迪迦,想邀请迪迦去他家做客,不过迪迦似乎顾虑着什么,并没有答应,于是赛罗只能遗憾地和迪迦道了别。

回家的路上,赛罗向着刚才的事情,脸上时不时冒出一个傻笑。就在这时,在他面前,戴拿突然像个鬼一样冒出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阴影的原因,戴拿的脸上煞气弥漫。他桀桀笑了两声,鬼气森森地冲着赛罗说:“和我哥谈恋爱的人……就是你吗,赛罗?”

赛罗皱眉,之前也就算了,现在他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可不能由着戴拿乱说。他有点生气地说:“我没和你哥谈恋爱,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可别乱说,打扰了我谈恋爱,就算你是我兄弟,我也照打不误,你注意点!”

戴拿脸上阴森的表情一收,惊疑不定地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你还和我哥去约会?!”

赛罗啧了一声,回答:“什么约会,我可没和你哥约过会,我刚刚只是陪着迪迦去帮了特利迦一点忙而已,你到底怎么联想到我和你哥去约会的?”

戴拿上下打量了赛罗一通,没看出说谎的痕迹。他如释重负,哈哈笑着拍了拍赛罗的肩膀:“好兄弟!是我误会你了,这次是我不对,下次我请你喝酒!”跟他哥一对一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还能一身正气地说他和他哥没关系,看起来他哥的对象确实不是赛罗。

赛罗嘴角抽了一下,打掉了戴拿的手:“别了,我可是未成年,喝什么酒,你还不如陪我过两招。”

戴拿哈哈大笑:“行啊,走!”

 

四、

赛罗最近心情很不错,不仅晋级成了心上人的正式男友,戴拿那家伙也不再因为他哥的事情骚扰他。这两天他白天和迪迦四处约会,晚上和戴拿一起在竞技场过招,生活充实且快乐,除了时不时要陪戴拿去找什么他哥的恋爱对象之外,简直事事顺心。而且期间戴拿似乎还被他哥训斥了一顿,虽然很长一段时间脸上都怨气弥漫,充斥着对他哥对象的杀气,但却不再满光之国地找人了,所以就连这点小小的不顺心也没了。而且就在昨天,迪迦和他说,他决定让他的弟弟们也来见见自己。

赛罗激动坏了!见迪迦的弟弟,这在地球人的习俗中不就是见家长吗?四舍五入他和迪迦已经结婚了!

这是什么梦幻展开!

不过迪迦居然有弟弟,这他是第一次听说。

但问题不大!只要自己以帅气逼人的姿态在迪迦的弟弟们面前露两手,他相信只要不是戴拿那种没救了的兄控,没有什么弟弟会不同意自己和他们哥哥谈恋爱的!

赛罗披上了帅气逼人的披风,冲着镜子露出一个帅气逼人的笑,以帅气逼人的姿态走出了家门,帅气逼人地和迪迦碰了面。

迪迦似乎有些紧张,但还是那样强大优雅而美丽。他深深呼出一口气,然后握住了赛罗的手。

赛罗其实反倒没有那么紧张,他对自己有着绝对的自信,他相信没有哪个弟弟不会被自己所折服,但这么紧张的迪迦倒是很少见,以至于赛罗不由得看了好几眼。迪迦察觉到了赛罗的视线,似乎误会了什么,他冲着赛罗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别担心,我的三弟和四弟其实脾气还不错,就是我的二弟……”他犹豫了一下,摇摇头,“应该没问题,我二弟你也认识,他应该不会反应很大。”

赛罗觉得迪迦的担心很多余,他拍拍胸口,对着迪迦笑得阳光灿烂:“相信我迪迦,我这么帅,没有哪个弟弟会不喜欢我的!”

迪迦看着自信的赛罗,欲言又止,表情很是奇怪,但最后点了点头。

赛罗跟着迪迦穿过了光之国的大街小巷。越走,他越觉得奇怪,这个方向,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好像是……

赛罗心理突然涌起一阵不祥的预感。

最后,迪迦在一座房子前面站定,赛罗抬头一看,心中瞬间拉起了一级警报——这是戴拿的家!!!

“迪……迪迦,你二弟……难道是……”

迪迦点点头:“是的,就是戴拿。”他露出一个苦笑,“抱歉,我不知道戴拿会因为我有喜欢的人这件事而跑来给你添麻烦,我已经教训过他了。而且你和他这么熟,他应该不会很排斥你……”

迪迦犹豫了一下,然后深吸一口气,笑着对赛罗说:“你说得对,肯定没问题的,赛罗,戴拿盖亚和阿古茹应该都会喜欢你的。”

赛罗:“……”

赛罗人都吓傻了。他回忆了一下这段时间和戴拿的相处时光,包括但不限于:一身正气地说自己绝对没有和迪迦谈恋爱;和迪迦曝光戴拿的言行以至于他被自家大哥训斥;在戴拿被他哥训斥之后还对他进行了无情嘲笑;甚至还以他哥男朋友的身份满光之国找他哥不存在的“戴拿他哥对象”……

而且,没记错的话,盖亚和阿古茹好像也是很有名的兄控……

不行,得赶紧逃——

迪迦打开了房门。

里面一脸杀气的戴拿转过头:“大哥,你对象……”话没说完,就和站在门口的赛罗对上了视线。

……

……

……

光之国,银十字,奥特之母的VIP床位。

戴拿像一条狂犬,被固定在了床板上。他和刚和赛罗经历完一场男人之间的战斗,可是战斗到最后赛罗这个崽种居然用他大哥来逃避!

他之前还跟他说他绝对没跟他哥谈恋爱!

好样的,算他小子有胆!他已经完全惹怒自己了!

他戴拿要和赛罗不死不休!!!

戴拿在床上疯狂蠕动,床板发出了诡异的嘎吱嘎吱声。

在他隔壁病房,赛罗一脸难以言喻地躺在床上,迪迦正站在他床边,脸上写满了愧疚:“抱歉,我没想到戴拿……我可能高估了他的承受能力,我会先和他好好谈谈的。”

听着隔壁病房传来的床板碰撞的声音,迪迦缓缓捏紧了拳头。他又说了一遍:“抱歉,赛罗。”

赛罗揉了揉脸,一脸牙疼地说:“没事,我也有责任,我早该想到你是他哥的,这短时间戴拿也受了挺大刺激。”

迪迦脸上还是布满愧疚。他看着赛罗,犹豫了一会,接着,似乎下定了某个决心,他把手撑在了赛罗的脸侧,然后缓缓弯腰。

一触即分。

赛罗大脑空白,迪迦似乎也很不好意思,他扭过头,说:“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教训一下戴拿。”说完,他将手捏成拳头,抵在嘴前咳了几声,匆匆逃走了。

赛罗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脸颊一瞬间爆红,从床上弹射而起,以狼人对月的姿势无声嚎叫:亲了!!亲了!!!啊啊啊啊他和迪迦亲了!!!

他体内涌出了源源不断的力量,他觉得现在的自己,打AD钙三人联组完全不是问题!

我爱迪迦!!!!

 

五、

不过赛罗并没能跟三人组打成架,似乎是迪迦和三人组交代过了。虽然戴拿经常像个游魂一样在赛罗的病房门口飘来飘去,但好歹没和赛罗打起来。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赛罗戴拿双双出了银十字。由于确认了关系,赛罗和迪迦开始同出任务,感情稳中有升。

期间,奥特赛文得知自己儿子找了个年龄零头比自己都大的光之战士当对象,差点厥过去,但清醒过来之后,对着迪迦那张脸,怎么都说不出苛责的话,嘴张了又张,最后只是甩着披风离开了。

赛罗了解他爹,知道这样就算同意了。他欢呼一声,拉着迪迦满光之国撒欢。

赛罗还把迪迦介绍给了究极赛罗小队的成员,鼻孔看人,表情欠揍。事后受害者红莲火焰表示,他当时就不该顾忌赛罗的心情,该直接踹翻这碗狗粮的!

当然他不知道,这样的狗粮,日后还有很多。

毕竟迪迦和赛罗,还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

果然还是写糖舒服!

大家圣诞快乐!

还有一点小彩蛋,是关于赛罗被戴拿拉去酒吧之后发生的事,在合集的下一篇,不长,不到一千字,由于放不进正文所以另起一篇,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评论(1)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